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日本經禁賽事件後改善比賽態度。(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25日將違規球員懲處禁賽1場,經開會檢討、溝通後,球員們紛紛遵守規定,因此這些球員26日對尼加拉瓜之戰,都返回出賽名單,終場日本1比5落敗,不過仁志敏久認為小將態度上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

>>>最詳 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日本25日賽後回到飯店,球隊指示8點集合吃飯,結果7點就全員到齊。飯後開會時,教練團告訴他們,這件事情經報導後已經傳回日本,希望他們了解做錯事的後果。在國外發生的事,也會藉由網路散播到各地。

球員們在開會時,分享在看台區看比賽的感想,並且做好自己份內工作。仁志敏久強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藉由懲處讓球員更守規矩,而26日這場日本與巴西之戰,7位遭禁賽球員歸隊,18位球員經過禁賽事件後更團結,再度一起回到球場,與尼加拉瓜拚戰至5局才遭到逆轉,賽後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少棒時期教育超越勝負,仁志敏久強調,無論輸贏都有球員該學習的地方,小球員從小就得培養在場上該注意的態度與禮儀。

例如在場工作人員賽前及第4局整理場地後,日本小球員會排排站向他們道謝,前2天說日語,工作人員沒有反應。26日小球員用初學的中文,一起齊聲喊道「謝謝、辛苦了」,獲得場地組組長陳献榮教練和其他工作人員掌聲,其中還有人希望學會「不客氣」的日文,做最好的國民外交。

▲U12世界盃,日本隊遭逆轉不甘心流淚,尼加拉瓜教練抱抱安慰。(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彰化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 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 載「ET足球瘋」APP!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線上英文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書長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