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印尼伊斯蘭教團體,日前呼籲政府應該立法禁止穿著比基尼。(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日前提出要求,認為不是回教徒的遊客也應該尊重當地的信仰與規範,認為政府應該立法禁止遊客喝酒、穿比基尼。

據悉,「伊斯蘭學者理事會」在29日召開年度會議時,提到印尼有超過85%的民眾是回教徒,觀光產業應該遵守伊斯蘭教的律法,即便是非回教徒的遊客,也不應該在當地飲酒,即便在海邊也不能穿比基尼,也應立法禁止賣淫,以阻止享樂主義與情色的行為在當地盛行。

除此之外,該組織日前也發出聲明,表示嚴格禁止回教徒購買情人節巧克力商品,因為市面上許多情人節禮物都會附上保險套,這樣的方式無疑是在鼓勵婚前性行為,完全違反了伊斯蘭教的教律。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英文補習班價格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