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開播後人氣超高,今年7月再度推出第3季,邀來藝人劉燁、鄒市明、胡軍、林永健和夏克立帶兒女參加。最新1集節目中,製作團隊深入雲南野外叢林,卻一路驚險地遇到野象、蟒蛇,4歲的星娃軒軒(鄒明軒)還被螞蝗咬傷,引起觀眾質疑玩太大、不顧小孩安全!

▼《爸爸去哪兒3》深入熱帶雨林,夏克立女兒Poppy因為害怕野象大哭。(圖/翻攝自芒果tv)

《爸爸去哪兒3》第4集前進熱帶雨林,在當地領隊帶領下進入西雙版納的野象谷,雖然出發前就提醒遇到象時該怎麼應對,但孩子們一路上聽到野象叫聲又遇到蛇,還是嚇得哭個不停,也不時在崎嶇的山路裡摔跤。夜晚紮營時,4歲的軒軒被螞蝗咬傷流血,到了清晨,眾人又因野象突襲而驚醒,節目組全體帶著小孩緊急撤離營地,驚險萬分。

▲▼野象在清晨闖入營地,節目組帶著年幼的孩子們緊急撤離。(圖/翻攝自芒果tv)

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對內容安全性提出質疑,認為製作團隊把年幼的孩子帶進叢林實在太危險,難保野生的大象或蟒蛇不會真的傷到人。對此,節目監製出面解釋,表示除了星爸、孩子和工作人員之外,其實共有20幾位當地人士和醫生隨行,已做好萬全準備以應對野象,節目組更早在10幾天前就去探過路,連樹上的刺都特地處理過,還在營區附近佈置了雄黃防蛇,唯獨沒料到的是螞蝗竟鑽進帳棚裡,承諾以後會更努力做到萬無一失。

▼鄒市明4歲兒子軒軒被螞蝗咬傷流血。(圖/翻攝自托福考試時間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芒果tv)

至於軒軒被螞蝗咬傷流血一事,鄒市明感謝大家對孩子的關心,認為節目保護措施已經很完善,並表示兒子當下狀況其實沒那麼糟,事後也在微博PO文安撫大家:「軒兒這期被螞蝗咬是個意外,而這個意外讓我看到兒子的勇敢!感謝工作人員馬上為軒消毒處理,還安慰第一次帶娃遠行就讓娃受傷忐忑的我......帶娃是個不容易的事。」最後也謝謝《爸爸去哪兒3》讓星爸們學習成長。

▼雖然軒軒受傷,但鄒市明仍感謝節目組做足保護措施。(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toefl ibt 分數對照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宜蘭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