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東森渡假酒店提供

武則天宮廷劇持續火紅,人人瘋追劇,現在也吹到渡假飯店,看準女性心中都想像皇后一樣被寵愛,東森渡假酒店旗下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與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特別在即日起至6月20日推出「女王節」推出「不老紅顏武媚娘住房專案」,標榜贈送超過萬元的DeMon美白正品保養組(價值NT$ 12,920)、SPA香氛療程、多樣趣味活動/自然景觀導覽與免費活動門票,吃喝玩樂住美肌全包超值划算,尊享女皇級的款待,超值套裝內容與贈品是值得考慮為自己購買的旅行渡假大禮!

▲東森渡假酒店女王節住房贈DeMon美白萬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保養品。

東森渡假酒店同時在FB粉絲團推出「女王的密室」抽獎活動,只要上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或東森山林渡假酒店FB粉絲團分享活動並留言回答並Tag三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DeMon極致美白萬元保養組、澳洲EMU春夏最新鞋款等女王潮物的抽獎機會!

▲訂購東森渡假酒店女王節住房就有機會抽價值NT$45,000的鑽石項鍊。

活動時間內訂房並於6月30日前入住即享抽30分鑽石項鍊(價值NT$45,000) 的機會,一趟輕旅行同時贏得為自己戴上鑽石項鍊的機會!

.更多住房專案詳情請搜尋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東森山林渡假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店官方FB粉絲團。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在家學英文會話 兒童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教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