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EXID Hani因甜美長相、性感舞姿以及無厘頭的性格成為媒體新寵兒,而她在學生時代曾因為和Super Junior希澈長得很像,而有「安希澈」的綽號。Hani 14日也在Instagram放上和希澈的合照。而Hani曾在《Running Man》中,大喇喇在鏡頭前用髮捲固定劉海,就和一般南韓少女沒有兩樣。這回她也和希澈兩人戴起了髮捲搞笑。

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EXID Hani(左)和SJ希澈兩人戴起了髮捲搞笑。(圖/翻攝自Hani的Instagram)

Hani曾在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中表示,因為和Super Junior希澈長得很像,學生時代曾有「安希澈」的綽號。14日Hani在Instagram留言:「我大姐,希姐姐。髮捲一樣,嘴型一樣,血型也一樣。」仔細一看,兩人同樣有著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和白皙肌膚,還真有點像親兄妹。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學英文的方法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