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結果有10幾個人在地圖上回報有聽到神秘之聲,但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人說像是汽車剎

自學英文教材

車的聲音,很高亢尖銳。

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後來各大媒體爭先報導,甚至吸引國外網友關注,有關聲音的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於是當地媒體接收到國內外網友提供的各種解釋,有人認為聲音是來自路燈、大腳怪、外星人,也有人說是人在搞鬼。

如何學英文聽力



據《NBC NEWS》5月28日報導,這道聲音就像壞掉的小提琴透過麥克風不斷放送,當地居民說,聲音通常在天黑後出現,而且會長達數分鐘;一開始大家只認為是某種噪音,而沒有多加理會,但後來聲音不斷出現,又查不出原因,因此漸漸傳開,在國內引起討論,也成為該鎮2萬2000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

看電影學英文 app

真人版娜美

女露南半球

學英文app iphone

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女童搶當公主

高雄學英文推薦

...她樂當熱狗人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由於電話、書信、電子郵件如雪片般不斷湧入Forest Grove的媒體與政府部門,包括市政府、工程局、消防局、警察局,嚴重影響政府工作,因此警方也對此提出警告。

該聲音也在警告後不久嘎然停止,因此當局相信此事件就是人為的惡作劇,但沒有人能證實,神秘之聲成為小鎮永遠的謎團。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維持親密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Mystery sound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frustrates people in a west Forest Grove neighborhood. Where it could be coming from? #LiveOnK2 @ 11pm pic.twitter.com/p0inj5TBr2



附近的太平洋大學(Pacific University)物理學教授安德魯•道斯(Andrew Dawes)還做了一張地圖,讓尋找神秘聲音的人們可以在上面做記號,期望藉此收集到足夠的數據資料,能夠進行研究,推論出神秘之聲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日期時間。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係不算出軌

美國俄勒岡州Forest Grove小鎮從今年2月開始,在深夜會響起一陣尖銳刺耳的聲音,居民被吵得無法入睡,卻遲遲無法找到發生位置,連專家也無法解惑。這無法解釋的神祕聲響持續了數週才消失,事隔數月仍有許多人在討論聲音來源,但沒有人能解釋真相,成為小鎮永遠的謎團。

學英文推薦電影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 Chris Lie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dle (@chrisliedle) February 16, 2016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康復

▲小鎮出現神秘怪聲,持續數周卻找不到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桃園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