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宏達電稍早在台發表的 HTC One M9+ 金屬旗艦機,記者在會後也首度進行實機體驗,相較於 HTC One M9 來說,這款手機雖然改用聯發科X10八核心處理器,然而處理效能並沒有差很多,拍攝品質上,由於多了景深鏡頭,算是修正了 M8、M9 本身的缺點,初步體驗起來讓人滿意。

▲預計在 5 月 15 日開賣的 HTC One M9+,建議售價 23,900 元,實際體驗起來,在定位上與 M9 有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很大的差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配備的是 5.2 吋 2K 螢幕,在一般戶外強光照射下,螢幕顯色還是很清楚,這款手機大小 150.99 x 71.99 x 9.61 mm,重 168 公克,尺寸都比 M9 還要大,厚度差不多,但是因為是金屬機身的關係,所以會比較重(M9重157克)。

▲HTC One M9+ 配備的是 5.2 吋 2K 螢幕,在一般戶外強光照射下,螢幕顯色還是很清楚。(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 配備 2000 萬畫素主鏡頭,雙暖色LED補光燈,搭配 Duo 景深相機,其他外型上跟 M9 相似。(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 右側有電源鍵、音量鍵跟 microSD 卡槽,右側為 nano-SIM 卡槽,配置上跟 M9 一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 機頂有紅外線傳輸裝置,3.5mm 耳麥孔跟 micro USB 傳輸孔都設計在機底。(圖/記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 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上,HTC One M9+搭載 MediaTek helioTMX10,2.2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額外擴充 2TB 的額外儲存空間,實際跑分 43,203 分,跟先前我們跑 M9 的分數相差 3 千分左右,兩者在 GPU 跟 CPU 的結果都有些微落差,但是多工處理上是比較好一些。

▲▼HTC One M9+ 安兔兔跑分得分 43203,略遜於 HTC One M9。(圖/記者洪聖壹攝)

拍攝效能方面,HTC One M9+ 內建 2,000 萬像素主鏡頭搭配 Duo 景深相機,採用 BSI 感測器,光圈大小 F2.2 光圈,27.8mm 廣角鏡頭,支援自動對焦、4K錄影。前鏡頭採用 HTC UltraPixel,光圈 F2.0,26.8mm 廣角,支援 FHD 錄影。記者實際拍攝操作時發現,M9+ 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的拍攝介面有些微改變,濾鏡在使用上也比較豐富,加上雙景深鏡頭的設計,讓這款手機像是素描、前景突顯、卡通、背景單色等 M8 上面很有趣的功能,全部都回到 M9+,而且前鏡頭又是跟 M8 主鏡頭一樣,採用進光量高的 Ultrapixel 鏡頭,因此對於喜歡 M8 的消費者來說,M9+ 在最重要的拍攝體驗上,會讓人有種次世代的感受。

▲▼HTC One 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M9+ 主鏡頭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上傳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TC One M9+ 由於多了景深鏡頭,因此在拍攝後製上可以進行更多變化。(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9+ 前鏡頭得利於 Ultrapixel 進光亮大的緣故,因此自拍上,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為實拍照,原圖直出,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TC One M9+ 是宏達電旗下首款在正面螢幕下方內建指紋辨識功能HOME鍵的手機,擁有比 HTC One Max 更好的 360 度全向性辨識能力,我們實際邀請工作人員協助實測指紋辨識,結果在第一次認證的時間大概 30 秒,相當快速,而第一次認證之後辨識解鎖時間跟 iPhone 6系列、GALAXY S6系列的辨識體驗相同,都能夠提供很快地解鎖,而按壓 HOME 鍵一樣可以設定開啟 Google Now 或是 Voice Search 語音搜尋功能,使用起來滿新鮮也滿方便的。

整體來說,宏達電推出的 HTC One M9+ 跟 HTC One M9,定位上雖然是雙旗艦,但是處理器、拍照應用、硬體功能不盡相同,與三星 GALAXY S6、S6 edge 兩者除了曲面螢幕之外,其他效能應用皆是相同,與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差別在鏡頭內建防手震、螢幕大小有很顯著差異,三者比較起來,HTC One M9 系列差異比較多。

HTC One M9+預計 5 月 15 日在 HTC 專賣店、網路商店與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等五家電信開賣,建議售價 23,900 元,30 個月綁約價 0 元起,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看自己喜歡怎樣的手機,然後再行選購。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a href="http://1314.ws/job">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腔垭p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實謠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